论抹茶为什么是神
26-06-25 17:4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1060
【奈/雪】新品gelato好好吃 是苦抹 吃起来像在喝三倍厚抹[捂嘴哭]化了的部分完全三倍厚抹的抹茶奶盖啊啊啊[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
#我在微博当bot#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