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大妈
26-06-25 17:41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荔枝小年吃到的唯一还不错的荔枝(图片里的已经放了几天了),仙进奉。

除了贵(一百不到一斤)加上气候原因,果子比较小,没啥毛病。

果肉脆嫩,清甜口,就是量产比较少,荔枝爱好者可以试试看~

到手还是这种透明的活的!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