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关系[超话]##14天心情打卡##微博young派对# Day13
今天早上同事给送雪糕,我说不吃,她说咋不吃。尝尝。是巧克力脆皮的,还挺好吃就是大早上吃雪糕有点凉🥹
发布于 河南
#处关系[超话]##14天心情打卡##微博young派对# Day13
今天早上同事给送雪糕,我说不吃,她说咋不吃。尝尝。是巧克力脆皮的,还挺好吃就是大早上吃雪糕有点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