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新氧打的水光也不怎么漏药
P1刚打完,没有擦过
也不太疼,我觉得无麻我都能接受
针头不咋疼我还拍了照hhh
医生说不漏药和各方面都有关系
机器、深度、针头,负压
这个医生我觉得蛮好,非常温柔!体验感很好
(新氧我只做过一些比较基础的皮肤项目,抗衰以及注射塑形我不太了解,没有做过)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