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油但辣的南昌水煮
而且量真大!
点多了只能打包!
(打包盒不收钱想夸)
只是每次说店名有点儿羞耻[doge]
#福州美食#
发布于 福建
不油但辣的南昌水煮
而且量真大!
点多了只能打包!
(打包盒不收钱想夸)
只是每次说店名有点儿羞耻[doge]
#福州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