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下周要做膝盖手术,做完要静养一个月,所以本来打算这周末带她去狗狗度假村疯玩,前几天看天气预报还是阴天,今天就变下雨了[泪]
不过大家放心,艾玛很健康,这个手术是预防型的。因为查理王先天膝盖比较弱,艾玛又特别活泼好动上蹿下跳,不到一岁就经常脱臼。
但是狗狗后腿脱臼,既不疼,也不影响日常生活,照样能跑能跳,根本看不出脱臼了[允悲]每年带她体检,医生也是说不需要治疗,继续观察就好。
但习惯性脱臼时间久了还是会产生磨损,从长远来看会影响她老年的生活质量,所以到达一个等级后,就做手术干预比较好。
上次体检艾玛的等级还是2,不需要治疗,但上个月再去检查时,就变成3了,医生说现在是做手术的好时机,这个阶段的手术比较简单,做完就不用担心老年会走不了路了,如果等级到4再做,手术内容会更复杂,不如现在做好。
于是约了6.13手术,但考虑到手术后要在家静养一个月不能出门散步,到七月中旬可以恢复散步了正好赶上热爆的酷暑[允悲]
那不如先享受本月的的凉爽,推迟到七月手术,静养一个月反正外面也热得要死,等可以恢复散步了夏天也过去一半了,艾玛会更舒服。
可惜就是没能在手术前带她去狗狗度假村玩两天,该死的梅雨季真是一点机会都不给[苦涩]
但是等做完手术恢复好了,爸爸妈妈会加倍补偿你的[可怜]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