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一直一天就两块钱 群里只要一天没刷这两块钱就直接踢人待久了全是粉丝各种糟心事反而更讨厌主播还以为的大群都是真心铁粉结果全是靠花钱绑着这种硬逼着拉票也太窒息了,还有各种月度任务。有这个花钱的功夫不如安安稳稳开个会员,每个月白白交月度,主播又给不了什么特殊待遇,难道还能单独在群里直播不成?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