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瓶
26-06-25 17:5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下午茶喝透了再啃点烤鸡#美食生活[超话]#
看种地吧 搭快乐水[哈哈][哈哈]
家属晚上外面聚餐不用管他[偷笑][偷笑]
我觉得还是华莱士比塔斯汀好吃
今天的是塔斯汀的烤的有点水唧唧的不干
皮也不脆[泪奔][泪奔]下次还是去华莱士
#好好吃饭##不可辜负的美食# ​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