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楼男研
26-06-25 18:0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其实,内向不一定是坏事[抱抱]

和很多友友接触过之后发现,和内向的人也可以相处的很舒服,反而外向的人有时候相处起来会很累[柯基][柯基][柯基]可能因为我本质上还是个i人吧,还是喜欢淡淡的相处模式
#MBTI[超话]##淡人##MBTI##微博尝鲜计划# ​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