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铁根
26-06-25 18:05 微博认证:资深汽车达人

起因:和朋友约吃饭,我感觉晚点走肯定堵,不如早点到,早早到停车场,在车里工作一会。

事情经过:我停好车后,拉开后门爬上车,感觉有点热!我第一反应,说明这是多温区。看了一下后排空调,果然没开,赶紧打开。原来不同温区有这么明显的体感温度差?

我想到我之前有吐槽过汽车多温区空调,赶紧去翻出来看。我当时认为车内这么小的密闭空间,不同的出风口喷不同温度的风,这不都混一块了吗?想想都蛋疼!

但是今次的体验让我意识到,似乎通过科技真的可以让不同温区有较为明显的温度差异?有机会找温度计试试!#理想L8#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