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哥哥来了
26-06-25 18:07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掌玩科技研发中心主编

你们别劝我了…我今天必须要喝一瓶CO2的一氧化二氢!你们敢喝吗?

还有我今天不吃鸡煲,做了一份茄汁大虾、清炒口蘑、胡萝卜丝炒土豆丝~大家能打几分?[并不简单]#阿水做饭日记##莫氏鸡煲新增空调区仍销售惨淡#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