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别劝我了…我今天必须要喝一瓶CO2的一氧化二氢!你们敢喝吗?
还有我今天不吃鸡煲,做了一份茄汁大虾、清炒口蘑、胡萝卜丝炒土豆丝~大家能打几分?[并不简单]#阿水做饭日记##莫氏鸡煲新增空调区仍销售惨淡#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