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就是好,大就有面儿!” “合资车进口车真不坑穷人!” 这观点也太真实了。十来万的价格,买到 #五菱星光L# 这样的大尺寸和高质感,还要啥自行车?国产车真的站起来了! http://t.cn/AXSKEJx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