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减肥抛之脑后的一餐,铁板烧自助~~选了有刺身的套餐,海螯虾/三文鱼/冰镇龙虾/烤榴莲畅吃。其实我不爱吃刺身,但来都来了那得尝尝,海螯虾皮好硬,难剥。
点菜失策,每种都想试试于是……图六份量的牛排上了5盘,一整个吃腻[揣手]下次吃自助一定分批点,不贪心了。
最喜欢冰镇小龙虾、烤榴莲和金砖肥肝!
努力吃完牛肉返场了这几位,小龙虾做得清淡,冰镇后感觉十分健康,还是熟的虾好吃啊,只吃这个我50只不在话下。
烤榴莲好好吃,一份一大块,很甜。冰冻榴莲有点化了,不如烤的品质好。
偶尔吃吃自助感觉还挺爽的,频率最多一年一次[笑cry]过了胡吃海喝的年纪,抛开减肥不谈,现在肠胃也受不住这么猛吃。
#南京吃什么# 📍板神新之助自助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