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敬华
26-06-25 18:12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很多网友质疑我家开空调的电费太低了,非常假。可是,平时我家夏天开空调基本就是26度,中午基本是27度。

我家空调很少开25度,因为那样室内太冷了。还有一点就是,我家空调外机在背阴面,这也是省电的原因。各位好友,你家空调设置多少度? http://t.cn/AXSKmS3e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