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网友质疑我家开空调的电费太低了,非常假。可是,平时我家夏天开空调基本就是26度,中午基本是27度。
我家空调很少开25度,因为那样室内太冷了。还有一点就是,我家空调外机在背阴面,这也是省电的原因。各位好友,你家空调设置多少度? http://t.cn/AXSKmS3e
发布于 山东
很多网友质疑我家开空调的电费太低了,非常假。可是,平时我家夏天开空调基本就是26度,中午基本是27度。
我家空调很少开25度,因为那样室内太冷了。还有一点就是,我家空调外机在背阴面,这也是省电的原因。各位好友,你家空调设置多少度? http://t.cn/AXSKmS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