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止中国的猪都有空调吹,我如果在30度以上出门的话,包括出门旅游好几周个把月的,给我家猫也一直吹着空调的,两个空调轮流开休息一下。很多养猫狗的出门也都开着的。给欧洲人看了估计又要气死[捂嘴哭]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