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快乐吃减肥外卖的日子[哈哈]
先点开了蓝色软件
发现比上次点的贵
又开了黄色软件
跟上次差不多
果断下单[嘻嘻]
15块钱这么满满一大碗
底下好厚一层杂粮饭
真是没得说[鼓掌]
#我的美食日记##我的日常plog#
发布于 天津
又是快乐吃减肥外卖的日子[哈哈]
先点开了蓝色软件
发现比上次点的贵
又开了黄色软件
跟上次差不多
果断下单[嘻嘻]
15块钱这么满满一大碗
底下好厚一层杂粮饭
真是没得说[鼓掌]
#我的美食日记##我的日常p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