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
我一般坐飞机啥的不爱去洗手间。
登机前肯定把自己排空。
就不太好意思让别人让座位,还有走那么长那么窄的过道……
除非憋到不行。
今天有点失误了,我以为我不憋,现在的我,已经憋到不行了,可是洗手间关闭了[二哈][泪奔]
发布于 广东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
我一般坐飞机啥的不爱去洗手间。
登机前肯定把自己排空。
就不太好意思让别人让座位,还有走那么长那么窄的过道……
除非憋到不行。
今天有点失误了,我以为我不憋,现在的我,已经憋到不行了,可是洗手间关闭了[二哈][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