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牛牛三儿麦扣Q7啵啵
26-06-25 18:32 微博认证:萌宠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
我一般坐飞机啥的不爱去洗手间。
登机前肯定把自己排空。
就不太好意思让别人让座位,还有走那么长那么窄的过道……
除非憋到不行。
今天有点失误了,我以为我不憋,现在的我,已经憋到不行了,可是洗手间关闭了[二哈][泪奔]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