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早晨和中午都有刻意少吃点,就是为了晚上回家可以多吃点,这是我自己认为的不长胖守恒定律[笑cry]。
今天中午原本计划到食堂随便吃点,结果食堂竟然上新了凉面,一开始远远看着还以为是炒面,吃到嘴里才反应过来原来是凉面。
食堂出品,8块钱的凉面,竟然意外的好吃,作为吃货的我,一边嗦面一边琢磨,这凉面为什么比我自己做的好吃呢?
一是食堂的凉面油放的多,几乎每一根面条都裹着油[笑cry],二是我自己在家做凉面因为姥姥和孩子们不吃辣,不会放辣椒,食堂放了小米辣,三也是最点睛的一点,食堂的凉面放了豌豆!酥酥脆脆的炸豌豆!
吃货不仅边吃边思考,边吃边总结,还要强行和队友分享,强行让队友回答好吃的点是什么[允悲]。
#低碳饮食之后变刻薄了#
中午这碗好吃的凉面治愈了一整个工作日的下午,实在舍不得戒掉碳水带来的快乐。
http://t.cn/AXSKmzsv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