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鱼雷tz_
26-06-25 18:3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一边拼豆一边想了很多事情,从大眼改变规则后开始有点内耗了,每天都在愁ydl,愁有没有ss,每天两眼一睁就是续400多个🔥,挺累的,所以我打算solo追星磕cp。不是说不登大眼了,我每天都会在线,只是不想再因为ydl而内耗,不会续🔥了,也不想看小群体互⌚。能不能升红我已经无所谓了。如果要双的跟我说一声[太开心]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