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货余儿
26-06-25 18:39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吃饭了,炒米粉配绿豆汤,柠宝说好好吃。

那天在爷爷那里吃了炒米粉,说还想吃,好,安排,虽然卖相不咋的,但是味道可以。#吴谨言 产后发胖受益人#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