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抹茶为什么是神
26-06-25 18:4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1062
【美味】太美味了。。我的天,抹茶味很浓很浓的那种,而且不是很甜,,有带一定微微的茶的苦涩味,个人觉得茶涩味是加分项!不含巧克力红豆啥的,就是很纯粹的抹茶。。口感也很柔顺丝滑。唯一的缺点就是感觉一份有点少ww 一盒有点小微贵。。但是可以接受的范畴!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