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个小伙子来做活髓保存和补牙
有的告诉我要用单向滤膜
有的告诉我要用BP
而且不能一次补
有的告诉我要用最好的树脂
都让我很难堪
因为我们首先没有啥滤膜
然后BP我可能一次就做完了
然后我觉得好的树脂并不是他想用的
正好今天有个2016年
我用富士九补的牙说有的敏感回来复查
看起来一切都好
就是颊侧洞需要加点流体即可
还是那句话
看病需要智慧
太多麻烦可能是自己给自己造成的
下班赶飞机明天合肥讲一天课
去合肥能回家总是很开心
明天见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