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墨尔本
26-06-25 18:4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建议大家不要和AI太好了#
别过度依赖AI,久了容易失去自身能力。写文案全靠AI,自己提笔逻辑混乱;

做题直接搜答案,独立思考慢慢退化;出门全靠规划工具,认路、做决策的能力变差。

玩游戏靠AI辅助,操作和应变永远练不出来。遇事第一反应找AI,不愿动脑复盘,思维会变懒惰。

AI只是工具,适度使用提升效率,凡事全都交给它,自身的思考、动手、应变能力只会不断退步。 http://t.cn/AXSKWoTL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