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晚点这篇文章,有一种淡淡的死感和深深的无力,像一个没有希望的行业[无聊][无聊]
从上游供应链到车企老板、到研发工程师、到渠道、到门店销售都对这个行业有些失去信心了,最恐怖的是供应商高管说的话:“大家真以为降本 30% 还能买到同样的东西?”
这太现实了:合资车企以往要求供应商每生产 5000 次出一次故障,一些车企放宽到 2000 次;供应商改到合资标准产线要多花上百万元。
现在从汽车制造到卖出的整条链路里,只剩下热血的媒体老师们和疯狂比价的消费者了吗[跪了]
#电车同学随便聊#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