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庄是小庄
26-06-25 19:00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报告!!皮脂腺囊肿检查完了
挂的夜间号,半小时完事儿

我挂的是医学美容科,人很少!!
而且环境特别好,沙发座位哈哈哈。

我挂医学美容科的原因,其实这玩意外科或者皮肤外科也可以,但是我要切除囊壁,比较复杂,因为我这个包反复发作好几次,而且在大腿根位置。
所以想找个专业的切干净
另外医学美容科可以美容缝合,留疤概率较低

所以去啥科做,需要你根据皮脂腺囊肿位置评估
医学美容科贵
外科便宜

今天的检查包括
医生诊断开单子、照相、验血、验尿

费用包括,局部麻醉,肿物切除,表皮美容缝合

目前一共3000块,全自费没办法报销。
所以需要报销的可以去外科切。

如果需要做病理(看看囊壁切除完整不,再加200块)

以上就是费用情况,我明天上午去切,切好了再来汇报哈哈。

关于为啥去医学美容科,我老公强烈建议去,他提醒我最近特别容易留疤、如果大腿根位置,切好了,万一变成疤痕增生、还是很难受,所以要好好做,我觉得有道理哦。

所以如果你也有皮脂腺囊肿,根据自己身体评估一下哈。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