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妈值班室#
最近我沉睡几十年的面食基因觉醒了。
第一次尝试做陕西孜卷。
问题和做花卷一样,擀面垫太小,擀面杖太短,面皮弄得不太好。
味道还行,但总觉得没我妈做的好吃[笑cry]
童童看了一眼表示不想吃,游说推销了半天吃了一个[笑cry]
其实一个人爱吃的都是自己小时候吃过的味道,而童童以前从来没吃过[允悲]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