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巴黎这几天遭到热浪袭击,中国有人发了个猪圈装空调的,让老外破防了。
主要是欧洲装空调比较贵,而且有很多房子有室外机声音扰民,或者室外机没法装的问题。
偶然看到老外赞扬美的的一款空调,我开始还以为是类似国内那种一根管子通往外面的无室外机款。毕竟很多老外房子就是个小公寓,真的很小,1.5匹足够了。
然后看到很多人讨论这款中国产品。
吐槽说装个空调要5500欧元,这个便宜多了,而且管用。
一看这中国产品也不便宜啊,将近800欧元,5800人民币的空调,那得是多高级的(据说现在缺货都抢不到)?
遂好奇,这个美的空调没见过,国内卖多少。
查了一下,这款是德国意大利设计,中国产的,适配欧洲老房子和电压,适合欧洲的产品。
但是在国内似乎没推出过,而淘宝上的平行进口回购回来要32000人民币。
哈哈,国内再回购回来有病啊。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