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公里的英菲尼迪QX80 已售出
这个时代依然有大排量的拥趸 这位老哥之前买了我的红色“雪弗兰特使” 那个是V8 5.3的
除此以外还有多台V8 大排量[doge][doge][doge]
羡慕老哥 “大排量自由”
所以好车况 小公里的大V8一定不会被时代边缘化[作揖][作揖][作揖]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