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健身房跑步机爬坡半小时,到最后有点腰酸。教练说我姿势不对,不能拉着跑步机挺直腰背,要倾斜身体爬坡。
问了AI,我的坡度太大了,对腰肌不友好。下次把坡度调低,手不能拉住扶手。
幸亏没听教练上大坡度,看来教练业务不熟悉呀!
发布于 江苏
今天去健身房跑步机爬坡半小时,到最后有点腰酸。教练说我姿势不对,不能拉着跑步机挺直腰背,要倾斜身体爬坡。
问了AI,我的坡度太大了,对腰肌不友好。下次把坡度调低,手不能拉住扶手。
幸亏没听教练上大坡度,看来教练业务不熟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