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吃上深圳巨🔥的水牛奶皇后
第一次来前面有一千桌 没吃上[无聊]
我觉得最好吃的居然是鱼蛋哈哈哈 才六块钱 芋泥奶油脆脆球还行 吃多了好腻 榴莲冰就是牛奶冰上加了块饱满的榴莲 就是没有我想的那么惊艳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