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济捣蛋
26-06-25 19:16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有一个问题[挖鼻]如果老登都拥抱AI,老登能拉的起来不??
但是如果老登都用AI,是不是又给AI上游硬件添砖加瓦了。。。

毕竟用AI消耗的是算力[挖鼻]

拥抱AI,达到降本增效还好,可以重新定价。

这或许才是AI良性发展的预期吧。。

只可惜现在大家都堵在上游下不去了[笑cry][笑cry]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