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问题[挖鼻]如果老登都拥抱AI,老登能拉的起来不??
但是如果老登都用AI,是不是又给AI上游硬件添砖加瓦了。。。
毕竟用AI消耗的是算力[挖鼻]
拥抱AI,达到降本增效还好,可以重新定价。
这或许才是AI良性发展的预期吧。。
只可惜现在大家都堵在上游下不去了[笑cry][笑cry]
发布于 广东
有一个问题[挖鼻]如果老登都拥抱AI,老登能拉的起来不??
但是如果老登都用AI,是不是又给AI上游硬件添砖加瓦了。。。
毕竟用AI消耗的是算力[挖鼻]
拥抱AI,达到降本增效还好,可以重新定价。
这或许才是AI良性发展的预期吧。。
只可惜现在大家都堵在上游下不去了[笑cry][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