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关于清关问题🙋♀️
本周主要在集中解决5/20之前的清关, 帽子包包配饰会更慢一点。物流这边和我反馈的是一般清关一个月一定能过不存不给过,只是时间慢。物流是我的投资人之一,因为物流诸多问题给大家带来的困扰非常抱歉。后面会全面停止物流合作。所以暂时夏季也不上新。所有自动签收的商品,拿到别剪吊牌,后续售后会一直负责。
发布于 韩国
姐妹们关于清关问题🙋♀️
本周主要在集中解决5/20之前的清关, 帽子包包配饰会更慢一点。物流这边和我反馈的是一般清关一个月一定能过不存不给过,只是时间慢。物流是我的投资人之一,因为物流诸多问题给大家带来的困扰非常抱歉。后面会全面停止物流合作。所以暂时夏季也不上新。所有自动签收的商品,拿到别剪吊牌,后续售后会一直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