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大家不要和AI太好了。
别什么都问AI,给自己留点想不明白的时间,那是思维成长的缝隙,因为那些自己琢磨出来的,不完美的想法才是真正属于你的东西,是要让AI站在旁观者角度帮你分析问题,而不是站在你的角度支持你的立场。
发布于 广西
建议大家不要和AI太好了。
别什么都问AI,给自己留点想不明白的时间,那是思维成长的缝隙,因为那些自己琢磨出来的,不完美的想法才是真正属于你的东西,是要让AI站在旁观者角度帮你分析问题,而不是站在你的角度支持你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