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超话]##14天心情打卡##微博young派对# Day14
今天中午吃的南昌拌粉和手擀面,比自己买盒装的好吃一点,多了一点调味。
晚上在朋友家吃火锅,吃完才想起来拍照,在无尽夏夏子买的手打牛肉丸,太香了,巨好吃(假装有图)
酷boy给姨姨们打招呼啦!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