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吃点橙子吧
26-06-25 19:27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似乎到了年纪,身体还需要缝缝补补。
之前补的修补蛀牙掉了一块,今天去牙防所做牙套。医生说虽然做牙套了,但是也不能吃太硬的东西,不然再掉只能拔牙然后种牙。
然后医生还告诉我,上次我就应该直接做牙套,补没用。

真晕,上次折腾了两次也没少花钱。

从牙防所出来,对你是看皮肤的,我寻思看看手上的像疣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医生用手电一照,再看看我的年龄,说不用管,上年龄了都有,注意防晒就行。

上年龄?刚刚挂号还被叫小姑娘呢。

今天被这两件事double kill 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