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哥评:看来美国闭源AI挺痛苦的,本来想高价垄断收费,发现咱们东大有低价平替,还非常好用。美国的闭源AI,损失惨重,成本收不回来。
===
#谷歌前CEO批中国AI开源# 怕垄断不了,所以急了?
谷歌前 CEO:我不喜欢中国AI,因为他们开源不能被我们控制。
http://t.cn/AXSKULGg
发布于 海南
桂哥评:看来美国闭源AI挺痛苦的,本来想高价垄断收费,发现咱们东大有低价平替,还非常好用。美国的闭源AI,损失惨重,成本收不回来。
===
#谷歌前CEO批中国AI开源# 怕垄断不了,所以急了?
谷歌前 CEO:我不喜欢中国AI,因为他们开源不能被我们控制。
http://t.cn/AXSKUL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