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虑弗为
26-06-25 19:49 微博认证:作家

我奶奶以前最爱吃的糖馍,就是有点儿芝麻糖馅儿的发面烙馍。还是我奶奶在的时候的价格,3块钱一个。还是买了两个,带回家去,虽然没人吃了。[泪]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