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砚
26-06-25 19:55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今天跟同事楼下聊天,他的老马自达脱保一年多,很破旧!买保险花了6000,三责300万,最离谱的是车损,23000,保费1700!
另外一个同事拿出他的,没脱保的奥迪,车损70000多,保费2000多!
另外一个同事展示了一下他的雪佛兰,车损40000多,保费700!
第一个江苏车,第二个上海车,第三个郑州车!
差距不小!#汽车保险#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