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新开
向来比新店更热闹
好拍更是不乏探店的人潮
这个窗景
确实让人挪不开眼
午后阳光和河畔绿荫光影错落
是绝佳的出片位啊[doge]
但只是怀念从前咖啡的味道
想再来喝一喝的朋友们
或许还需要再等一等
SOE养豆时间不够
风味还没完全舒展开
喝起来稍显单薄
几款特调也是“小淡水”风格
味蕾记忆点不太深
想轻声提个醒
二楼靠窗是通透的落地玻璃
街上抬头会看得比较清楚
穿裙子的女孩
落座时可以留心一下
#福州美食#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