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4【据我所知光夜联名果酱从来没怨天尤人过,都是高高兴兴去线下购买】
无语了,必胜客员工表示果酱们太热情了,正式联动的时候肯定很忙。这没什么呀,很正常。
结果又有不长眼的在ky。他们家不是在喝奶茶了吗?又把我们拉上比较了。(谁要和他们比了?奶茶做不出来,好像还有一家店打起来了,直接关店整改了)没怎么吃过这个联动方,服务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是肯定不会跟他们一样吵闹出大笑话。
(无语死了,平时拉踩,有时又来蹭热度弄什么一家亲的(´_`))又拉王者又啃光夜的,不要理会就行,跟单细胞生物是讲不了道理的。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