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猪宝11531
26-06-25 20:0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早晨还吃的健康
中午米饭+西葫芦西红柿炒蛋,也健康
到了晚上就破功了,跟老公说还想吃上次的面
去之前,点一份,到了以后老公说还是点两份,我说份量太大,他还是坚持点两份。
我想那就是我们谁爱吃什么点什么,结果他两个都让我点,我爱吃什么点什么,到时候可以让我两个口味都吃。
所以我又点了黄牛肉爆肚,点了一个战斗鸡,因为上次老公吃的是肥肠腰花,这次他吃黄牛肉,我吃战斗鸡,这么打算的。
但是老公吃一半想跟我换了,他以为两个我都爱吃,是都爱吃,但有更爱吃……
我觉得战斗鸡更好吃,因为有青花椒,我说这个味道怎么很熟悉很好吃,是我喜欢的,直到我吃到了青花椒。我说我更喜欢战斗鸡,嘿,自私的不就是这样嘛,爱吃的就霸着了。老公还把我爱吃的肚丝挑给我吃。
他说他去快乐猴了,给我买蓝莓了,他买了香蕉,我不知道什么是快乐猴,什么时候横空出世的。
我跟老公说同事亲戚家孩子今年高考608,我说很好了,但是应该是失利了吧,目标校是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我本来一听什么学院的还以为不是啥好大学呢,嚯,学渣孤陋寡闻了不是。640以上才是有可能啊,这也没比清北少多少。我说那能上哪里呢,赶紧去查一分一段表,嚯,10700多名了,现在这竞争太激烈了,我记得老公侄女那年高考641就北理工了,2000名,现在641,4000多名。现在660以上才有可能。
不过那孩子985又如何啊,没有人情味,家庭聚会从来不来,又去伯明翰读研,再回来也没什么好工作,所以我对张雪峰说的有感触,家里没矿别学金融,你能给银行,投行,带来什么资源,你先掂量掂量。家长你没有个至少小目标存款,你就别让孩子去受罪了,当然事实证明,确实学完了不好就业。
孩子又不想考公啥的,据说现在换了好几份工作了,一直都不理想。以前他哥只要见面就是孩子拿奖了,雅思成绩,托福成绩的,985啦,出国留学啦。这两年人家不说,我们都不敢问了。问的是关心,也可能是八卦。这都看他哥怎么想,所以人家不主动说,咱也别问。女孩子,现在也28了吧,也没听谈男朋友,结婚啥的。
单位一同事孩子今年也高考,还是艺考,但是现在没听说去哪里。同事是很节省很节省的,但是出差出去也能花钱给孩子买几个根本没什么实际用处的盲盒,可怜天下父母心。
所以不是985在学习上不优秀,那是给自己求学生涯一份最好的答卷,但是人生的篇章也从这一刻刚刚开始,未来看的就是你什么工作,你婚姻状况如何,接着就是你孩子如何,一直在比较,在压力的路上,反倒学习这个事都不算什么压力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