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同学
26-06-25 20:14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易立竞的追问很犀利:没有四环,还是奥迪吗?
因为之前也试过E7X,就聊一些浅薄看法吧:

个人觉得四环影响力确实很强,所以以往的加分项,在电动化上反而会有点点惯性上的束缚。

用字母AUDI去对接年轻化、科技感…更像主动切割了,就那种决绝的,我要重新开始! 好汉不提当年勇那种感觉。

短期内确实会有认知错位、销量波动…
网上也讨论的翻天覆地了,但实打实的本土化技术合作(比如智舱、智驾)也在补齐短板。

产品力上保证以往的标准,用短期的波动,来换长期的品牌空间吧[思考]

#易立竞灵魂发问奥迪高管#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