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美甲我选了个浅紫,浅黄跳色,食指米+紫渐变,试色挺好看的,试完色我把眼睛盖上做睫毛了
一揭盖,我的天塌了,美甲师给我厚涂两层,甲尖尖叠了一层深紫渐变,显得整个颜色又村又土,一股艳俗艳俗的塑料片感
这周一直在纠结,想去把指甲搓了吧,怕刚做完又做又点伤指甲,还浪费,不搓吧,每个把手伸出来的瞬间我都感觉很生气
好了,今天思前想后,翻出来一瓶之前买来闲置的亮片指甲油,被nini拿来涂玩具还剩下一半,我给每个指头都抹上,死马当活马医,涂完感觉稍微好一点了,虽然依旧很塑料芭比,但感觉好像进城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