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一下: 为啥经常会被陌生人拉群[哈哈]
都是这种会员成长值锦标赛[泪奔],1-3名可以拿金色的铭牌,挺好看的。普通的赢了5次以上就是高级锦标赛了[泪奔]这种赢不了,全是厉害的[泪奔],不参加的被拉群了也不用管,后面群会自动解散的,哈哈
发布于 湖南
科普一下: 为啥经常会被陌生人拉群[哈哈]
都是这种会员成长值锦标赛[泪奔],1-3名可以拿金色的铭牌,挺好看的。普通的赢了5次以上就是高级锦标赛了[泪奔]这种赢不了,全是厉害的[泪奔],不参加的被拉群了也不用管,后面群会自动解散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