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ruoqiiiiii琪
26-06-25 20:2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终于喝上春莱!长得太漂亮了哈哈哈 又大杯颜色又好看有太多想尝试的了 最后还是选了这杯 蛮好喝的 但就是能想象到的那种味道 最惊艳我的奶茶还得是古德墨宁 无人能敌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