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当时买这里是装修好的二手房,一个单身男子自己住,所以装修保持的还行
但装修不是他弄的,是他上一任房主装修好但没住,可以看出来是个女生装的,储物柜非常多,当时我们两个人东西都很少,几乎一半柜子是空的,后来笑笑出生,储物空间迅速被填满
之前我和黛玉说,玄关这个柜子真是一点用没有,鞋又放不下,谁又会在玄关这里,这么低的位置放摆件,不好看不好用的
他说以后说不定就用上了,但当时他也不知道能有啥用,知道今年……笑笑会走了穿鞋了,我才明白这些小格子是干嘛用的[允悲]
当时还是太没生活经验啊
#杨紫让C#
家有小婴,婴就是绝对C位
(又点题了嘿嘿)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