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ES9的最新能耗,这趟行程综合20.7,最低16.6还行吧。氛围灯,按摩,音响包括天行全主动悬挂全开,就这能耗供大家参考。
G42还是有点慢,如果不堵车能耗肯定要高一些。
#电动兄弟#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