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兄弟
26-06-25 20:3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我ES9的最新能耗,这趟行程综合20.7,最低16.6还行吧。氛围灯,按摩,音响包括天行全主动悬挂全开,就这能耗供大家参考。

G42还是有点慢,如果不堵车能耗肯定要高一些。

#电动兄弟#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