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广州海珠发布
26-06-25 20:33
微博认证:广州市海珠区融媒体中心官方微博
#G仔说新闻# 爱吃槟榔的朋友们注意了!广东将立法严管槟榔!槟榔是一级致癌物不是零食。
[话筒]槟榔一时爽,口腔火葬场!!! http://t.cn/AXS9sh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