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你开车的时候脖子被晒秃噜皮了???嗯今儿就是这么个情况。真别说,论情绪价值还得是敞篷车,无论是能敞篷的福特Bronco还是宝马Z4,真带劲啊。简直就是社恐杀手!
不过看起来,我这个身高开敞篷确实有点尴尬。再高一点吧,头就都在车外了,真正意义上的风和自由。再矮一点吧,开这种车还挺舒服。结果就卡中间了,一抬头,头就出去了。一低头又回来了哈哈哈。
但这两天说什么我也不出门了,脖子火辣辣的,太恐怖了。这才叫:痛并快乐着哈哈哈~#汽场全开##Bronco##宝马Z4#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