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今日晚餐
[微风]原味螺蛳粉,襄阳牛肉面
辛苦的小学生想吃螺蛳粉,
每天做饭的大厨想休息,
所以,今晚在外面吃咯!
这家螺蛳粉真的开了很多年了,
而且坚持不做外卖,味道很不错,
原味螺蛳粉一碗18元,不加辣,
嘟姐可以吃掉三分之二!
隔壁开了一家襄阳牛肉面,我想试试,
点餐前鬼使神差打开美团看了一眼,
不知道啥时候送了我一张外卖券,
价值15元!够我在这拣一天瓶子呢,
立马当着老板的面点外卖,
然后给骑手打电话说我自提,
我省钱,他省时,皆大欢喜[嘻嘻]
牛肉面用的碱水面,很劲道,
但是牛肉很硬很难嚼,
勉强只能算及格,难怪店里一个客人都没有[无聊]
#每日一餐分享[超话]##不可辜负的美食##螺蛳粉[超话]#
发布于 广东
